20150523_苗栗風露營(49th)

2015052416:33
原本的團露,因為阿梅而被迫取消!
休息了三個星期的我,實在有點凍抹條,還是決定衝了!
一直猶豫不決該往哪裡跑,
早上問了彰化顏氏,沒下雨,也問了風露營老板,下著毛毛細雨!
心裡一直想著風露營,我一直都是視覺系的!
最近看到太多的新營地,卻了無新意,
第一次看到露友分享的風露營,眼晴馬上為之一亮~
收到口袋名單,但敲了幾個日期,都訂不到想要的位置,
結果,一場梅雨,讓我們可以"見雨插位"XDDDD!
不過,去了之後,只要帳篷進得去,什麼位置都很棒!!!

老公說:如果雨下太大,就改住宿吧!
所以⋯⋯到那約兩點,只下著毛毛細雨,
換好場地(原本訂草地,因為下雨改搭木棧板),
搭著搭著,雨愈下愈大~~

覺得還好提早搭了,不然我就得跟這個營地Say Good Bye 了~呵!

其實,室內還有一個位置,
全部的人都移到室內去了,就唯獨我們仍然堅持,
老板娘還來問了我們兩次,要不要移去室內?!
老板夫妻應該猜不透我們吧!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它在泰安的很裡面,不過一路都是柏油路,
很好開的路!

隨著露營熱,好久沒包場了,這次一戶包了外場XDDD,好開心^^


看照片,好像很大,其實並不太,
不過二期也弄得差不多!

但四面環山,雖然雨下得很大,
但除了草地,略微積水,卻完全不泥濘!
場地真的很棒!




入口處



還有兩間民宿



很愛搶戲的妹妹,我要拍的是我的捕夢網!



這是凱若分享的音箱,下著雨聽著音樂,看著書,也是一種很棒的享受,
也是為什麼我們會下雨仍然堅持要出門的原因之一!




回程去了,很多臉友分享在卓蘭鎮上的口福鵝肉!






草地$900 棧板$1000 雨棚$1100(2015價錢)
這裡真的很讚,有草地、棧板、雨棚、小木屋,一應俱全!
老板是個很用心的年輕人,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他的用心!

雨愈下愈大,一直擔心我們,問我們有沒有問題!!
清晨,還擔心我們,跑出來看我們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們卻在裡頭呼呼大睡》《"
星期天早上外出兩小時,也來交待不能馬上掃厠所,
其實厠所已經乾淨的跟飯店一樣,熱水也穩定的跟家裡一樣!
而且超喜歡,訂位透明化的營地!


附上官網:
http://www.wind-camp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