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_韓國露營展

2016030318:04
每年看著韓國露營展,都只有流口水的份,
今年偶然看見日期在228連假,在老公頻頻買燈的激勵下,就決定衝了!
原先想打消唸頭的,上次Rebecaa說地鐵離Kintex有點遠,
結果雅琦幫我看了,不算遠啊,且又幫我找到早去晚回的班機,實在太感謝了,
手指頭按一按,所以就⋯⋯出發了!

坐到大化站,走路約一、二十分,其實有公車可以坐!



看到Camp 兩個字都很敏感,但這兒是賣吃的!



門票錢是韓幣7000,樓下有一個阿伯賣這張5000,看很多人都跟他買,就跟著買了!



雖然有人說今年規模比較小,我還是逛到腿快斷了!
廢話不多說,大家還是想看趕快看圖吧!



這頂真是無敵大呀!



我們的Robens!



Camping Fall的木作,好多人都下訂登記!
變形金剛不知是第幾代?





最後我買了這個,下面燒柴,上面煮水,有分一個水籠頭跟兩個水籠頭的,
兩個水籠頭的,裡頭多了一個可以泡茶的隔間(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
老公說它像金桶⋯⋯好像有一點,哈哈!





Camp Monster,這次只有展示,沒有販售!



他們家的美物很多!





這個美物,就是我在IG裡不斷地看到,想買又掙扎!還好它沒賣,小朋友就沒有出走了!







一 家廠商在示範水流在他們的帳篷布上,完全乾爽!



這可以分離的碗籃,我也覺得很理想!



現場有抽獎,只是⋯⋯我半句韓文都聽不懂~~





四方都有出口,但我覺得不是很美也~



價錢約NT30000,我覺跟Robens差不多!



他們家的東西不陌生吧!



在Pininterest常看到,本來還想買它,現場沒貨了~





Helinox,折合台幣約6000,現場也沒貨,廠商沒把握後天能讓我收到貨,
叫我去首爾店家買,無緣,放棄好了!



不銹鋼折疊烤雞箱,我覺得金屬材質不像X牌含鋁,也不貴,便開心地買下去,只是提得好重!





連車頂包都有花樣,不可以單調!



他們柴爐真是各式各樣的!







Stanley在韓國,原來也一樣搶手!



露營車的展示攤位數不輸帳篷喔!















看完人家的東西,還是覺得台灣要加油,當然,我們也有些廠商做得不錯,
沒有Copy的味道,像Camp33!



出了會場,看見一片雪,其實有點傻眼!
大包小包,又要撐傘~~
但是還是逛得超開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