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2_新竹野漾(72th)

2016070423:55
上次不知去哪?瞄見了店裡滿滿的人潮,
後來雖然經過了很多次,沒再看見人潮~

在轉入野漾的小路前,就先來一探究竟,
臭豆腐好好吃喔!這麼好吃的臭豆腐,印象中就是台中中華路的夜市,外酥內軟,
他的很酥,卻沒有入口即化,不過下次還要再來,
而且好巧還遇見老公的堂弟XD



野漾海拔不高,約四、五百,所以離開沙坑臭豆腐,
彎進來沒多久就到了~
這樣的山路,我覺得很適合夜衝!







營區很大,我們搭在C區,它有A-G區,G區應該後來新增的,
原先應該是停車場,
C區,車開不上來,會有高爾夫球區運送行李!



泳池附近有個小沙坑,但大家都衝去游泳了!



前一晚有看見泳池裡,有一台機器在清潔,這是目前營地看過最乾淨、清爽的泳池!





還有不定期摸鑽石活動,
影片在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L_bfu9iJzg
當天提供三顆,後來又加碼三顆,
拿到應該也不知能幹嘛吧XD,總之是趣味取勝!
成品如下:



每區都有蓋厠所,老板真的很不手軟,
據說以前是私人招待會所,連民宿都沒有提供~~



浴室的等級,我覺得只亞於六號花園⋯⋯,很讚的!



夜間是燈光閃閃也是美麗的!





這是看Sammy分享的,衝去鶑歌老街買,原先找不到,問了三個店家才找到的!
一個人350,平常在家就拿來裝洋蔥、一些耐放不用冰的的蔬菜!
不過後來又遇到更便宜的,大中小三個七佰多XDDD



泳池旁還個輕食的吧台,原先來電詢問是沒有供應早餐的,
跟吧台小姐小問了一下,她說她可以上來做,真不好意思,



但真的很愛有供應早餐的營地:P
再怎麼樣,都比自己弄的豐盛!



回程老公想找個有冷氣的店吃,就找來了這,
但小朋友都覺得太油,但客人真是絡繹不絕,
可能價格便宜吧,我們點了五菜一湯,只要一仟出頭~~





雖然四個人的營地費要1450大洋,但有游泳池,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蠻喜歡這裡的,可能前兩露的營地都不太滿意!
這裡很大,不擁擠~
唉,想到後面,那個不小心探到戡的營地,就興趣缺缺XDDD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cocohuang 於 2016-07-13 10:26 1F
  • 這營區有小黑蚊嗎?
    之前有人分享營位很擁擠,不知道你實際去露過的情況如何?

    值得多花一些錢去露嗎?
    若想要玩水靠衛浴近的話哪一區比較優?
  • 版主於 2016-07-13 17:18 回覆
    有蚊子,但不是小黑蚊,
    我倒不覺得營區很擠,但G區看起來原先是停車場,
    拿來當營地,那區強烈不建議!

    每區都有衛浴,游池的話就要A區!
    我覺得就當做帶小朋友去游泳,也是要門票錢,
    可以游個兩天,不過看了幾個Blog客分享都有遇到午後雷陣雨!

    其實,現在新營區很多,但我都不太喜歡,
    野漾在我心中,應該算是很不錯的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