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3_九三軍人@瓜麗露營區(77th)

2016090423:13
很榮幸地被邀請參加這次的九三軍人趴,
星期五的夜衝,雨小小、一陣一陣地下,
沿路幾個髮夾彎,讓人有點膽顫心驚的,
海拔1600公尺,夜晚20度,薄外套己不太夠禦這九月瓜麗的寒!

星期六短暫的陽光消失後,雨接續了一整天,
其實,看到這場景是感動的,安排在北區草原的大部份人,
都很努力的䀆好軍人的"本份",努力的裝扮自己和家,都很投入!
還好我們被安排在較角落的地方!
雖然打靶比賽被迫取消,孩子還是拿著槍,各自打得很開心!



主辦人阿浪、笠雯,佷認真、賣力的籌劃這次活動,
辦了四十帳,雖然是中型的露營場,但精彩度,是我參加過的前三名(花露露、CX3)《照參加時間排序》!
每次跟他們來露營,都要把自己當作只有三十歲XDDD



準備的遠比我預期地多!







這家如果有布置比賽,我想他們應該會是第一名!



這家也超厲害,像不像軍火商!



布丁龍家即將推出的木桌,一直很欣賞他們家的木作,
多謝阿浪家的邀約,讓我們有機會同露,並請教一些木作的學問!
其實Camp 33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木作,覺得除了創意還有質感,
他們目前都是取勝的!



老板一家人,也是泰雅族的頭目!



老闆這槍自己做的,好驚人喔!
但要申請,還有老闆上山去,有時是四、五天都睡在山裡,
他說可以帶我們去打獵!聽了好興奮,因為打獵這事,永遠都只出現在螢幕裡。
結果才知,原來打獵是白天睡覺,晚上才能打的,
⋯⋯我還是睡我的美容覺好了!



老闆也有解說員的身份,非常建議跟著老闆去看神木,
他解說的非常好,
七十歲的他,爬上樹去摘白菇~



漂亮



後來老闆發現有顆樹上有虎頭蜂,為了安全起見,就讓我們折返,
老闆教我們摘的白菇(滑菇)《未求證》,加上薑絲、塩煮湯,是顧胃的好料理,
湯喝起有點像蜆的味道!



兩隻貴賓相見的方式?!



星期日又恢復了好天氣,讓大家可以乾燥撤收又來個大合照
辛苦了主辦人!!精彩又完美的Ending~
附上浪哥家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asycampingNo1/?ref=ts&fref=ts
幾次的同露,覺得他們兩夫妻,有點美學外加創意,
也會更加投入露營,做出他們想要的成績!
新手露營或許可以Follow粉絲專頁,
未來可能有機會參加露營,加上其他戶外活動!



一帳$900,活動太精彩了,喧賓奪主了營地的風采,
其實未來之前,就有人大大推薦了這個營地,
來了之後,果然,佷天然、古老又舒服的地方!
營地分了五區東1、2、西、南、北共五區,北區最大,南區也不錯,有View,
東一、東二,沒有衛浴,要走下來,但也不遠!
老闆未來會有森林區,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