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_南投天時農莊(83th)

2017010222:35
上週在風箏營時,遇到Eric,他很訝異我們的露營史中,竟然沒有天時,
而和Mike都不約而同地說,天時是他們會一直想再回去的地方,
我想兩個人都這麼說,更讓我期待了,
其實,中間訂過了一次,但不知什麼原因退訂了!
元旦三天的假期,從桃園過去,開了四個小時(小塞車),
還真的是有點遠!

我覺得跟美樹有一樣地氛圍!



園區的配置圖,從大門進來,右轉後大致分為五大區,
右手邊為親子區(親子區再分為ABC三區)及梅香區,
左手邊則為大地區(AB兩區)、星光區及荒野區,
其實,好難抉擇,每區都很不錯!



這是親子ABC區!





梅香區



梅香區有個小鞦韆~



我們則被分配到大地區!









星光區,老闆收的很客氣,空地真的好大好大,好大的大平台⋯⋯



這麼賣力的搶鏡頭,就Po上來好了,那垃圾袋還真礙眼!





未來會提供披薩,但還不知確切日期!



浴厠前竟然還安排座位讓排隊的人坐,很貼心,
但並不是每區的浴厠都有!
但我真的不懂,以100帳來說,老官道、幃爾特浴厠都沒有這裡多,
但為何這裡會排隊排那麼久?



二二八去韓國露營展買回來的,一直都沒機會開箱,
出發前老公剛好看到賴桑介紹這枷,原來它叫土耳奇茶坎!
才帶了出來!
有分一個水籠頭跟兩個水籠頭的,兩個水籠頭的,裡面有個小隔間,
但材質是鋁的,覺得不優!



兒子拍得上視圖!



原來Coleman,還有小綠帽,老公終於換燈了!



老公買給兒子的馬修,雖是新款,但覺得顏色少了復古的味道!



很棒的營地,每次去一個喜歡的地方,都會問老公這是第幾名,他說第一名⋯⋯
又來了~~
但這兒真的很棒,很舒服,待個三天兩夜,讓我覺得不夠!
雖然,洗澡讓我等了四十分鐘,水溫一起洗時,會降溫,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水質很不OK,大概是我露過,水質最不OK的地方,
最好自己帶水,雖然是山泉水,但砂石沉澱物真的太多了!
但我還是想再來!
附上粉絲專頁的價格表!



原本想去吃森十八,但看到又是小火鍋、義大利麵,
看車上的導航介紹,來到丹姐的私房菜,
真的很私房喔!
好特別,招牌母子湯是地瓜加地瓜葉煮湯,還有恰查某草煎蛋,
蛤仔則是炒蕃茄,倒是失去蛤仔的鮮味,
吃膩一般家常菜,來跳Tone嚐鮮,找一下新菜的靈感也是很棒!



其實應該五個讚,但水質、洗澡等好久,還有路途真的好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