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1_新竹春文草堂2(86th)《好像是硬體篇@@》

2017021219:45
這趟的春文,是早在史艷文邀約前,就答應了!
其實也是笠雯一直知道我們很想來春文,幫我們預留了一個位置!
一下車,就看到這頂無敵美的花帳,原來是阿浪家的!好吸晴喔!!
很高,有六米大~









很美,讓我一看再看!!但價值也不斐!老公說買了,Robens就要賣掉,我又捨不得~~



這次笠雯還請了老師來乾燥花教學!



有小燕在時,蚊子電影院總是少不了!!



這兩天真的好冷,阿浪家很貼心的帶來這台來給大家使用!



老公帶來的黑膠,從集資網買的,便宜,很有Feel,
緩慢的音樂,好像把我的露營魂找了回來!
上次去Payas ,忽然覺得我好像不喜歡露營了,
那次覺得好無聊,沒有跟朋友露,也沒有鄰居可哈拉!
只想回家找我的毛小孩-豬太郎~





早餐好澎湃!原來小黃瓜炒辣可以這麼好吃!



隔天早上再接再厲,把小V帶出來做鬆餅,問玉玲為什麼我們做出來的鬆餅怎麼會不好吃啊!!
結果,這次卻意外的沒有失敗,在找變數,發覺幾乎都一樣,開始推測,會不會家裡的電太強,
才會造成它外面焦,裡面沒熟!?
答應下次去不遠時,要在現場做看看,找出原因!



一看再看的美帳,好幾年前看到海盗哥的花帳,就再也沒遇到這麼浪漫的美帳了!



收起來也還好,雖然六米,但沒底布,所以也沒大多少,
但實實在在的重,中柱雖然沒有Robesn粗,
但看到中柱的厚度,它除了美觀,也是一頂很實在的好帳⋯⋯



這篇好像完全跟營地無關XD,從頭到尾都在介紹硬體X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