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8_苗栗不遠山莊(89th)_迷彩趴第二屆

2017032123:32
令人期待的第二屆迷彩趴如火如荼地展開,
而且一年比一年盛大,這次跟喜安納合辦,包下了一百帳,
老公夜衝,我則因為兒子星期六要上課,
星期六才出發,不過七點載兒子到平鎮,約八點半就下三義交流道!

來到不遠,其實跟想像有點不一樣,一直以為它很大,其實不然,
一塊草原,卻分成很多區,也許是營地在分配位置比較好說明吧!



我們很榮幸地可以參加及老公分配到區長一職,
主辦單位超用心的,還製作了聘書,真是太有才了吧!



太多想介紹了,有場地、有配備、有活動,好久沒參加這麼精彩的活動了,







遠遠看,還以為是充氣帳,上前一問,才知是軍規的東西,
那個架子,我有呷意!!!!





阿浪帶來我們要+1的架子,不過漏了板子,
不過,希望能談到預期的價錢,還好當初沒買成,
被阿浪這樣一團,又要滿街都是了XDD



每次看到他們家的充氣帳,就想到熊自然家族,
畢竟他們是始祖!



我們露在上營區,下營區有一些室內的營位,但不大,



這則為新開發的景觀區,由上往下拍的,
其實我覺得除了上營區,還有下營區的一些草坪營位,
其他區,對我來說都是NG的,



有沙坑及水池,不過三月這個時候,水池並沒有水,



補給站,有些飲料可以買,也有提供早餐,不過當天沒有像網站上寫的,有西式,
有100元中式套裝,粥及包子,再加一杯大豆漿,





中餐到街上吃,其實不遠,購物也很方便,
這家四川小吃,很有味道,全都是椒麻口味,
老闆娘有點像大陸人的口音,但有點不友善,還是大陸人都那個調調?!



首先登場地的是小小兵的偽裝計劃,



這群小可愛,



爸爸最愛的打靶,有分長槍及短槍,每人六發,爸爸們說意猶未盡,打得不過隱啦!
不過,這才知,有槍的人,真不少XD



原本的障礙賽,變成了大力士,五個大人十個小孩,每個大人矇眼到對面,帶回兩個小孩回來,
小孩不夠,就由媽媽上場,這我就不好意思PO圖了,老公揹我的表情,怎麼醬痛苦,我有很重嗎XDDD

除了活動以外,主辦單位超有心的,
現場請了Pizza,聽說這家很有名,
但要預訂,手腳太慢,只訂到下午茶時段,





還有啤酒車,



還有瘋桌遊也來了,



還有五十元試玩十分鐘的飄移車、獨輪車,



還有免費的棉花糖機,怎麼這麼好!











海盗哥及番王的拖車區,



這次的活動,大成功,借Sunny的圖,下屆為海盗哥主辦,敬請期待!



回程來到ㄤ ㄚ雞,其實就在金榜題名斜對面(還蠻斜的),
一進去完全沒人,還真擔心踩到地雷,
結果很好吃呢!
也謝謝宏哥的款待!



好久沒寫一篇言之有物的文了XD

轉貼Fly Monkey 這次拍攝的影片:
https://vimeo.com/209565441
https://vimeo.com/212129081

不知該給幾個讚,好難評,我覺得景觀區被扣分了
如果只看上營區,是OK的,但另外兩區,在我心中,就真的⋯⋯
扣一個讚吧!
上營區的洗澡溫度,被人抱怨差透了,
不是冷就是熱的洗澡水,老闆您好歹也放個桶子~
強烈建議一定要到景觀區或門外的親子浴室(但只有一間)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