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1_桃園Colin的亞力山大(90th)

2017040322:34
經過大溪茶廠,不知吃什麼,就順道來這走走吃吃,
不過,餐點是素食的!



好久好久沒來一個舒心又寛敞的草皮,
來到桃園復興鄉Colin的亞歷山大,有點不敢相信,
草皮⋯⋯怎麼會這麼美~!?還有位子好大啊!









印象中,草皮這麼美的,有土牧驛、水玉泥光,上趟去春文草堂,己經覺得他的草皮不夠綠了!



其實很令人感動的是,老闆娘(她不喜歡人家叫她老闆娘,要叫她大姐)說,
草皮不美,她自己看了也不舒服,所以寧可少接,也要好好養草皮,
主要是她沒有把營利擺第一,她說原本是退休養老的地方,
朋友一直要他出來做露營區,但沒想到投入了這麼多錢,
根本不敢想回收這件事,
閒聊之餘,發現他們很多東西都用得很高規格,
當天清晨其實是下過雨的,但下午到場時,沒有一點下過雨的感覺!







上面的照片為A區,上層為B區,下層為C、D區,A區最大,有浴厠,B區下方也有一間浴厠,
我比較愛A區的大草皮,B、C、D區則比較適合幾家人想要有隱私的人去!
全部都用電或瓦斯,洗澡的熱水超級舒服啦,
其實一帳$1200 ,我覺得把水電轉嫁到消費用身上,這樣不貴,
真的洗得很舒服XD!







今天覺得Kelly Kettle很配紅瓦,



還有冰凍、冷藏的冰箱,隨你冰!



若硬要我挑毛病,就是什麼東西都用得很高規格,就這個洗手台,有點掉價,太吹毛求疵了我XD



這次帶數字油畫來玩,平常真的沒什麼時間可玩,





三天兩夜,總要有點事做,中間一天四個小時,畫到數字10約完成2/5 ,怎麼覺得還有好多空白@@



回程來到三峽,找不到停車位可停,浪費了一些時間,最後隨便找了一家吃,
外表好不起眼,



但手藝很好,又便宜!



一帳$1200,其實以這樣的品質,
我不覺得貴,因為沒什麼可挑剔,若要挑剔,
就是附近沒什麼好玩的!還有4/1的晚上,只有一度,
真的好冷啊!
Colin是大姐的親家,也一同在山上,是位澳洲人,
我在想,他在規劃這個營區時,是不是想著澳洲的好山好水,
想要這兒有著澳洲家鄉的味道!
總之,好喜歡這裡,直接訂了下次來的日期!
能讓我想再回去的營地,沒超過五隻手指頭,
而這,目前絕對的是桃園Number 1的營地~
私自把它列為我們桃園的後花園,以後可以常常來,
真的很多露客,不斷地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