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3_合歡仙境+小溪營地(51th+52th)

2015070622:51

前一天準備的行囊,發覺超重了~~



先到胡國雄古早麵打牙祭!沒看過麵店這麼大間的!



三天兩夜,原先預計搭小風口停車場,但實在是受不了兩晚不洗澡!
所以來了合歡仙境!



為了登小溪營地,所以輕露營,輕到連椅子都忘了帶!



逸杰為了這次小溪營地,"又"敗了不少東西!



仙境的餐$3000,大家說好吃!我覺得So so!



這個營地,其實在新竹、苗粟及南投其他地區,我覺得它是不合格的,
但在清境這一帶,我卻覺得它是最優的,腹地較大的營地!





晚上的feel,是還不錯的!



第二天,準備出發了!



其實,來這,真的只是憑藉著"憨膽"!








前面的1K,真的只能咬緊牙~





好多路都好難走!



不然,就是要拉上繩索!





其實,難不難走,都是要繼續走!
看到了反光板,路逐漸好走了!



有人選擇在這紮營!









這是反光板紮營們的水源,聽說是不會流動的黑水!





到這,就真的快到了!



三點半到時,沒幾帳!





五點過後,陸陸續續地進來了共三十幾帳!



野營,如厠的問題,還真是一大困擾,不能洗澡!一切從簡!
要忘記習慣的便利,真是難!







愈晚愈冷!













有星星、有日出,也有雲海!







夜晚的星空





這次的露營,真的有史以來最辛苦、最克難、最冷的一次!





這位仁兄,讓我差點想問他,是不是山青~~
原來他們就是搭在反射板的露友!
他們一行人去爬西峰,聽說來回要八小時@@





孩子登上他人生中的第一座百岳-北峰!





美景一再地讓人在腦海中流連!



























回程,直奔盧山,吊橋過後的這家餐食有九十分!



前一晚的不能洗澡,讓老公想直奔溫泉,
選擇了水悅,雖不是最好的,
但老闆很乾脆地不收我們家兩個小孩的錢,及多加了一個小時,
有三個小時,讓老公能在那睡上一覺!





小溪營地,因為過程的辛苦,我想讓來過的人,個個都印象深刻!
其實⋯⋯
我覺得:
只有不想走的路,沒有到不了的路,是吧!!!!!

合歡山仙境 

小溪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