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_苗栗三灣幃爾特(62th)

2016010322:48

前兩露都是別人主辦的的,所以場地沒有主導權,

這場則是自己想去的地方!

每次期待去一個自己很喜歡的營地,就會滿心歡喜的盼望到那天,

心情也就好上好長一段時間!

 

幃爾特,剛開始其實不能讓非會員參加的,看到照片時,覺得好有國外的feel,

開放後,雖然一帳要$1300,但我還是深怕錯過美好的營地~~

這次元旦,據說是他們營業以來收最多的一次(約一百帳)!

雖說收100帳,大家空地還是很多!

所以對他們來說,應該也是一種挑戰!

目前還在擴充中,據說未來也有野營區,沒水沒電,收費也會比較便宜!



 

 當天就有看到有露友貼在社團,還被誤認為是雲山水!

 








 

剛進門處,放了很多垃圾筒,也發給每帳三個顏色的垃圾筒!

《藍色-一般垃圾;綠色-資源回收;粉紅色-廚餘》,

我覺得這點做得很用心!


 

 這張借玉玲的圖!



 

其實整個營區最精華的就是湖邊!

其實,很想露在湖邊,然後釣個魚,愜意過個三天~

露在湖邊,為$1500元,可以釣魚。

 

這次,克米特椅,終於做好了!
 



第二天有一群老師帶著小朋友玩水火箭,我看得膽顫心驚的!

因為方向常常無法控制,飛到別人家天幕上,不然就是橫的衝過來!


 

 這三個是固定的桌遊好伴^^



晚上玉玲家還闖入一隻鴿子!看似賽鴿,腳上有編號!


 

這裡除了大之外,可以媲美老官道,但收費貴了些,還多了湖景!

跨年夜及元旦,營地都放了煙火,真的是誠意十足!

據說跨年夜放了三分多鐘煙火,元旦則放了四分多鐘!


































 

湖邊的夜景,也是當初很多人分享的美圖!

但我的手機是拍不出那樣的效果!

 






 

當天在社團看到人抱怨晚上沒水(約12點左右),我是12點多被露友告知!

其實,我想是因為這次的收帳破紀錄,所以很多地方都只能不斷的嘗試改進~

而說實在,我們去露營,沒水實在不是第一次了,大部份都很快修好,

在紅薔薇露營時,還整整兩天沒水!

 

也看到營長,在社團說照騙一事,我看他也很釋懷了吧~~

其實照片這種東西,有人真的拍得佷美,在做功課時,

老是看到美的不得了的照片,卻也看到不怎麼樣的照片,

心驚驚的!

想說會不會是不同區啊!或是大晴天或陰天呈現效果不一樣!

而實地在那待了三天,從晴天變成陰天,又變成雨天!

湖邊一樣美,草地也一樣美!

 

若要說人缺點,收費1300,自然就會用高規格的標準去評判!

衛浴是我唯一覺得不合格的,水忽冷忽熱!

1300的收費,覺得衛浴應該要有六號花園的水準,

小聊一下,發覺營長其實對露營生態並不了解,

還蠻建議可以一些比較知名的營地觀摩比較,

相信對他們在經營上會更有幫助!

洗手台也確實有點小遠!

 

另外,則是跟訂位小姐幾次通電話,覺得還蠻狀況外的!

也看到有些露友反應,朝令夕改,目前也確實有這種感覺!

網友反應的是,以前說可以釣魚,後來才又改成VIP區加200,才能釣魚!

而我則是,滙了錢後,又說要全額付,

或許是因為新營地的關係,很多政策未訂才會如此,再經營個一年,

這些問題則不再是問題!
 

連續兩天都到巴巴坑道用餐,距離營地約六公里左右!











入園費約$150元,可抵消費,每份餐約三百多元,
也有下午茶~



飲料區的氣圍也佷棒!



 

會吃兩天巴巴坑道,是因為阿戊嫂滿了!



所以只好回家時帶上肉圓吃!
一份六顆,$100元,餡不太一樣,
比較像葱燒包的餡。


 

最後補上其中一小段的煙火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xJQgztco
 

因為收費高,自然CP值就會降低,如果一帳收個八、九百,衛浴再改善,

我想它真的會是全台NO.1的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