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1_新店確幸莊園(111th)

2018042222:18
之前看到確幸的照片,就放在口袋名單裡,遲遲未來,
原先安排想去梅山頂的,又有點擔心四月山上的太冷,就翻了一下口袋名單!
很輕鬆的一次露營,但四月也開始熱了,上午比下午還熱(這兩天)~
早上八點半載完兒子去內壢高中,就直奔新店,
忘了帶中餐的牛肉湯,就上烏來老街買午餐!
雖然朋友覺得這個水池髒髒地,我還是覺得這個水池很療癒!







進來時,每台車會發這個牌子,然後老闆騎著機車,帶領你到營位!



那天訂位時只剩水源區,跟什麼椰子棚區,我們訂了水源區,在最內側,
老板說,水源區很多外國人喜歡,雖然我不知道原因,
但旁邊就有溪水,想玩溪水的人,這區倒是很推薦!



浴厠(女生),各五間,水壓也很穩定,覺得沒有什麼缺點!



最近A帳出場的很頻繁!



這張桌子,老公後來偷偷在特力家居買的,很便宜,
他單飛用了好幾次,我倒是第一次用,好重,
看外袋,原先以為又是淘寶回來的,
木材覺得soso, 顏色上得倒是挺漂亮的,
但組裝上,覺得沒有韓國或市面上出(BD)的,來得便利!



上次跟豪哥露,他回家就起而力行做了一台,好強,維妙維肖的!



每次要跟張大嫂露,共餐就覺得很有壓力XD
人家都端出大菜,我們只生出上不了枱面的小菜!,
所以就想外食解決,原先以為確幸還有餐廳,後來才知已無營業,
老板推薦了附近的尋魚園,網路google 了一下,
很多人是特地跑來吃的,
但實際吃了之後,說實在覺得還好而已~
而且覺得不便宜,土窯雞跟養生湯要先預訂,
養生湯建議小的就好,大的$1200, 我們八大兩小還沒喝完!



原先google說開車只要一分鐘,走路大概八、九分鐘,
還好走出去,遇見了老闆,老闆說"嗯湯"喔!
有點迷惘了,每次出國都靠google走遍大街小巷,
大師怎麼了!?
難道,我們走了很多路,忘記去核對時間的正確性!



來之前看了評價,是呀,一開始點餐的"那位",真的態度親和力有點"偏差"XDD
好想拍照上來,告訴他是哪位⋯⋯



其實,嚴格講起來,我覺得確幸,在大台北地區算不錯的營區,
但沒有海拔,夏天實在不適合來,
另外覺得有水池很水漂亮,但拿掉水池,好像這營區就沒有什麼題材了!
很幸運地,這趟遇見了營火蟲!
老闆在管制訪客,做得有點嚴格,
因此而抱怨,抹滅了營區的好,我是覺得有失客觀性!
事後向老板打聽,才知:曾因為訪客(忘記是因為什麼題材),
路上塞車,被警察局打來關切,
也有因為訪客,被露客罵的,
因為,這個營區真的離台北太近了~聽完之後,倒是覺得能諒解了!

想額外一提,在住烏來的路上,新烏路的加油站旁,
有家不起眼的小店,老闆是年紀約有七十歲以上的老夫婦,
我點了一碗三十元的蛤仔湯,覺得物超所值,
現在要去哪裡點三十元又滿滿地蛤仔的湯~
前面老闆打電話,我沒有聽到叫什麼食材,只知道,對方說星期一才能送,
老闆很無奈地說,這兩天週末就不能賣了!!雖然,事後不知道他有沒有叫到貨!
有經過的朋友,可以去捧個場!很客氣的一對老實的老夫婦!







回程,原本約了副總、豪哥來佈佬廚房,
一家素食的義式餐廳!
但打電話想訂位時,工作人員說只剩半露天戶外區,
因此做罷,開到一半時,又不死心,
又打了電話問四人及兩人,有室內冷氣區嗎?
四人無,兩人有,所以老倆口,就又跑來了!
張大嫂看到,不要偷唸我們嘿!先幫你們試試味道!
這家店,其實是五、六年前,甚至更久,Paul跟我說的,
一家開在那遠的地方,經過那麼多年,生意依舊還那麼好,
一定有它過人之處!雖然我還沒想出原因來XDD
因為同類型的餐廳數都數不清了吧!



這個營區,沒有太多的照片,題外話倒是挺多的!
Ps·小黑蚊跟大蚊子都好多~~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