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_新竹有愛一家(116th)

2018072220:36
原先不打算記載這一露,因為未來前爬文覺得它是個很普通的營地,
星期六只拍了幾張照片,覺得沒什麼好PO的!
經過營主的房子後分為AB及VIP三區,其實VIP區沒什麼特別,而且統一都收$800,
營地確實很普通,但景則不然,梅山的夕陽,一直都讓我很喜歡,但沒想到這裡還有夜景,
就覺得為什麼要跑去連興看夜景?!

開車進來右手邊是A區,原先好像說要搭十五帳,但好像有幾帳臨時沒來,



左手邊B區,覺得有些擁擠,因為這次是由Jason的朋友,帶上八帳(有點不確定),讓他們全搭在一起,



B區旁的VIP區,這次包場,老板說送我們,但沒人搭,
就是喜歡這樣的老闆,不斤斤計較,覺得過得去就好,
年輕的老闆娘說他們有四個人共同經營,姐姐跟妹妹,還有兩個姪女,平常訂位都由姪女負責~



隔壁家是小燕的老公Eric, 這是我露營以來,第三次看到爸爸看書的,要給他拍拍手!





貓姐放毒的T4,



瞬息萬變!



到了傍晚,愈來愈期待,這次遇到颱風,雖然沒進來,但北部平地紛紛傳來下雨了!
但山上卻沒有!









這是雲海沒錯吧~







太陽下山後,夜景也慢慢的呈現了!



這次用HTC U12的手機,其實它在前一代,手機的相機功能就已經被大推了,
第一次棄iPhone用HTC,想給自己國產的手機一次機會,結果很滿意,
雖然沒有iPhone來得穩定,但這樣的價錢,CP值,已經很令人讚賞了,
另一個放棄原因則是,覺得隨著賈伯斯離去,很久沒看到iPhone的創新,
外加,現在一堆不會賺錢的小屁孩也非iPhone不用,那天聽到公司妹妹說他的堂弟,
花五仟元去買二手的IPhone,卻也因為沒有伍仟元去當舖借錢,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很多人說HTC不好,但我覺得他們拿低階的手機跟iPhone比,有點不公平,
後來在社團或女兒的老師,才知有那麼多HTC的死忠愛用者,
這次的U12(不知是不是從U11就開始)有類單眼的功能,
我還不太會用,



搞不清楚快門光圈的我,可以拍出這樣的成果,我已經很滿意了,
在社團看到,有些人可以拍銀河,都拍得超讚的!HTC加油!



介紹完手機,乾脆順便介紹寵物攝影機XD,
以往去露營,沒帶豬豬去,都會一直想它,有了這台宏碁出的Pawbo , 
想豬時,就可以把他叫來餵零食!但它在很短的時間內,紅外線追踪器壞了XD



默默的喜歡上這個營地了,有時覺得原住民的營地,
沒有太人工,賣點就是天然,也是Jason喜歡的原因之一,
被包場了,但VIP沒人搭,老闆也沒想再讓人搭,
有時,我覺得原住民就是這麼不汲汲營營,這點反而是我們平地人該學習的,
講到這,就很替美樹的林大哥抱屈,
林大哥的美樹,八月後不對外營業了,
我把林大哥寫得,截圖下來:



因為收到國稅局的通知,所以到了國稅局,然後就不能營業了⋯⋯
人要守法,但覺得這個國家怎麼了,愈是守法的人好像愈吃虧,
為什麼制度是拿來欺負老實人的!
希望林大哥的美樹,能趕快遇到好心人幫他解套!

再附上有愛一家夕陽的縮影:
ps.老公說要註明他拍的XD
https://youtu.be/UN7ddN8OY-U


一帳$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