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8_新竹綠宥子(70th)

2016060723:22
其實,這篇有點不好寫,原因⋯⋯罄竹難書XDD

第二次臨時訂的營地,卻是第一次把俩小放在家裡,兒子去畢旅晚上才回來,夫妻倆自己出來,
原本露營是為了孩子,總覺得自己出來怪怪的,
但出來後,發覺還不錯也,不用一直罵小孩東西不收,還蠻不錯的:)

前一晚找營地,腦公看到燈爐社兩個女孩子先衝上來,
星期六帶完女兒去國中做完智力測驗,回到家11:00還在猶豫要不要露!?
最後決定衝吧!

這是B區,也是我覺得最美的一區,
好久沒空曠的露個營了!
可以三帳包個區,真是難能可貴!
其實我覺得露營變得熱門後,那份悠閒不見了,還真的不愛,
我們是為慢活及悠閒來露營的,而非是為了露營而露營的~





老闆想容納10-14帳,其實我們一致認為8帳就差不多了!



東西少少地帶,愈露愈舒服!





這則是B區,沒有綠油油的草皮,都不是我的菜!​
但水管屋的價錢$1000,跟露營一樣,很便宜喔!但夏天裡頭沒有冷氣喔!





這則是C區,小小的,還有一區正在開發也是小小的!





接下來就是道具篇了,果然是設計師!
我拍的不美,現場看很療癒!



這銅壺是我的菜,一定要來個特寫,
說到銅用具,就要講到薇媽,結果大家都認識XD





Rola家的吊床!



這玩具就驚人了,竟然是一個女生開的,兩夫妻各開一台車上山,
顏色一樣耀眼,原因是怕他們呼嘯而過,路上開車的人看不清楚反而危險,
聽完她開車的歷程,還是希望她可以減速啦!



附近有個心象山莊,看到這,就是快到了,
晚上有幾隻狗在吠,
早上營地老板跑來道歉,說他已經將狗處理好了,賣給當地其他需要的人!



離很近的鐵嶺,第二次來吃,很好吃吧,因為生意好好,等了一會兒!



一帳$1000

回來後,朋友轉貼何師父的Blog,才知那天遇到了本尊,
看到他寫,凌晨四、五點起來取景,
才知不管是不是廣告文,光憑四、五點要起床,我覺得也是很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