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_南投那也印地安(71th)(Logos團露)

2016061222:01
那也印地安部落,是上次去綠宥子時,
主辦人Rola,問我們剛好釋出一頂,跟不跟!?
原先端午節訂了福山緣四帳,剛好張副總家要出國、回南部的回南部,
只剩我們和連春,只好放了連春鴿子XDD

Rola在楓露營舉辦的非官方團露,來了四十帳,
只能是尖頂帳或是Logos的帳!



那也印地安分成三層!共容納四十帳,
Logos的小花帳全集中在第二層,以求整體性!
我們家則是在第三層~



出發前一天,剛好看到社團有人貼出老闆可愛的對話!



遠方有少少的雲海~



老公半夜起床WC,說有看到琉璃光!





一進門就看見這頂綠帳!因為之前沒見過,一定要探個究竟,
邱先生說:North Eagle,在日本帶約7000,台灣約賣12000~



他們家的風格我好喜歡,後來問了一下,
很多手作的東西,他們叫晴天露露!
(忘了問字怎麼寫?還Google不到~~)







木工太太過年做來裝咖啡的小東西!



第二天來吃文秋介紹的公田溝,很好吃,也有吃不到的特別口味,
鄉間小路不好找!生意相當地好!



順便來補給第二天晚上的食材,昨天被請吃蝦子,今天就嘴饞想吃個蝦~



還有這個涼拌的筊白筍好好吃喔,有原味、泰式、韓式,泰、韓式一包150~
個人喜歡泰式酸酸的口感!



營地有個小砂坑~下著小雨,Rola還搭天幕方便小小孩玩!



那也印地安的貼心程度,真是令人讚賞,浴室弄得比游泳池好!
(很久沒去游泳池了,不知進化到哪兒了),
沐浴乳、 洗髮精、衛生紙都貼心地為露客準備著!
進浴室還要換脫鞋,很聰明、不弄髒浴室的做法~



這就是可愛、風趣的營地主人,沒見到女主人,
如果細心的地方都是老板在處理,真的相當不容易!
這可是營地的另一個賣點~





三天兩夜以為會在雨中渡過,只有第二天下個不停;
最後一天老天爺賞大家乾燥撤收的好天氣!
因為一直怕會再下雨,大家都很積極的收,小朋友也很配合,
所以還沒十點全收好,
來回也沒塞到車,12點半就到家了~~覺得真是太神奇了~



老公生日,問了幾家餐館都客滿了,決定回家吃Q幼海鮮,
有海鮮、有泰式,我真的覺得CP值絕對不輸瓦城!
也讓我想起之前吃鐵板燒的泰式料理,
把兩種愛吃的料理結合起來,真的很加分!



一帳$800~下雨褲子弄到紅泥土,回去相當難洗,
實在很困擾~

從水湳濕地上來,全是新營地,
暮雲春樹、蛙揪愛露營、珊林、嫻安軒、茶吾此露、
包括那也印地安(外寓好像也在此),全在這相鄰著,
真的又嚇到我了~唉~一直在想我們都是幫凶這個問題~

其實,我愛草地,但發覺愈來愈多的小型營地,也不是我的菜,
而這裡的太過密集,會不會太過競爭,知道幾家都收一帳$800,
我想是有原因的!
雖然那也印地安不是我的菜,不過,我覺得很適合新手來,
他們的衛浴,水壓及水溫及衛浴都很適合新手及有小小孩的家庭!

出發前一直下著雨,社團不斷地出現兩極的聲音,有人一直問下雨該衝嗎?
有人站在營主立場說怕下雨就不該預訂!
我自己的立場是:如果去的路程是安全的(柏油路),就讓人比較放心,
如果真的是山路綿延,就別拿生命開玩笑,畢竟停露一週,不會損失什麼的!

果真,看見尖石的富爸,發生了小型的土石掉落,還好沒人受傷,
還希望營主能把錢置於身外,不然,一旦發生什麼意外,也過意不去吧!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對於露客、營主都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