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_新竹梅山頂(117th)

2018080519:22
星期五夜衝,先來南竂漁港打牙祭,
它的水桶海鮮,好幾次想吃都沒吃,難得暑假小孩跟來露營,
就來了!



其實滋味我覺得還好,但也不到不好吃,只是覺得特別,煮好後,會倒在一個約四十公分的鐵盤上~
只是覺得海鮮還是要吃它本身的鮮味,
而且我們聽了櫃枱的建議,原先點兩人份的水桶海鮮,改點四人份,但實在太多了!
水桶海鮮,麵包、飲料、湯都可以無限供應!



前兩個星期也來這山頭,路一樣難走~



隔天一早,這是搶手的A區,老闆說沒位子了,但其實後排都空了出來,
而且我們原先訂D區,在星期四說要夜衝,星期五確認帳篷大小時,
完全不提D區不能搭,要我們去E區的事!





老闆說VIP不對外,但還是接了客人,一直在自圓其說的老闆!



B區狹長型的,但夜景是裡面我覺得最優的(VIP我沒上去看)!



C區排得好擠,我忘了拍照,C區跟D區也都有棧板,跟D區很像,雖然比較高,但搭帳位子比較小!
這就是我們原先訂的D區,到了才說不能搭!



換來E區,新營地,地整成像以前的老營地,
但浴厠倒是沒像人家說的不夠或水壓忽冷忽熱,
兩三區共用一個,男女各有兩間厠所跟浴室,
雖然不到豪華,但大又乾淨!
一切都OK,尤其是夜景真的漂亮,
唯獨就老板的誠信,問老板,我到底是和誰傳訊,問為什麼要換位子,為什麼不能先提前告知,
又吱吱唔唔的!







原先也是由D區要調至E區的,最後選擇來這,F區就省略了,又在更下方!



這次的夕陽是三次來梅山,最不美的一次,雲層太厚了!
終於可以對梅山死心了XD,
這裡是去年去B612老板介紹的,
B612位子設限了一些帳篷大小,夜景也沒這漂亮,
但有些營主給人的感覺就是來交朋友的,有些營主就是純粹就是商人,一心只想著賺錢,
在B612,我覺得人是最美的風景~







這趟帶了豬,實在有點太熱,但拍了好多照片!









在原先要搭的D區棧板拍照!





女兒也好久沒露營、入鏡了!



這裡生態好多,晚上竹節虫站在印地安帳的最頂端,好像在宣示牠是森林之王,
來時,又一直看到三隻大蟾蜍,還有鞦形蟲、蟬、蟋蟀⋯⋯,
郎郎對鞦形蟲最有感(蟾蜍也有XD),看到蟬在帳篷裡,竟躲進睡袋裡@@



口不口以不要這麼哀怨啊~







回程老公原先想帶我們去吃竹南的天仁的餐廳,但去電詢問不能帶寵物,
又來到上次跟Ferris , 非常鄉村的客家菜,來五峰露營,很"容易"經過這一家!



風景無價,營主的態度也是很重要的,
或許你也可以置之不理,用美景取代了誠信,
但在我心中卻多了一些惋惜!

一帳$1000, 夜衝$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