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1_新竹尖石起初(118th)

2018081222:52
當初起初剛開幕時就想來,沒想到這麼一拖,竟是五、六年後,
現在已變成愛露營訂位系統訂位,每帳一仟元~
唉!想說的是,因為愛露營系統,很多原先不到1000元的營地,通通漲成仟元的營地,
這是不是另類的哄抬物價XD

夜衝來這,覺得路不太好走,回程白天時,卻又覺得還好,
比較需提醒的是:Google導引的是另一條路往左,還好老闆有掛牌子,
應該要往右,隔天問老闆時,老闆說,那條是舊路,路沒有通!
另外一個重點則是,過了晚上八點,路上會有鐵門門禁,
那是裡頭種薑的地主,因擔心農作物損失而裝上的門,
所以要夜衝,盡量在八點前到,如果不能八點前到,可能要事先提醒營主,
營主其實是有交待工作人員,但工作人員手機訊號又不太好@@

整個營區的配置圖,我們搭在A區,
B區旁的森林區,是我覺得整個營區最精華的地方,
但訂位時,早就沒了,前不久看到有人寫是搶手的營地,
但我覺得還好,因為前不久才訂位,所以有可能是指森林區,
其他區我覺得就一般般!



我們搭在A區,沒拍到全區圖,A區真的就很普通,旁邊還有三帳的森林區!那區也不太推薦!



從A區往B區走下去,豐盛屋會在一旁,也就是福利社,
當初營主女兒在這賣咖啡,但後來因為懷孕、帶小孩就沒有經營了,



內部挺舒服的,也有賣一些飲料及小米酒,冰箱也在此!



從營區比較高的A區看下去的B區,



森林區,是整個起初,我最喜歡的一區,
但我沒辧法理解的是,森林區在B區及A區都有,
但為什麼愛露營只有一個森林區,要怎麼區分呢?





C區,



D區,



沒記錯的話,水池在D區,



E區,營地普通,但有時覺得帳篷也會幫營地加分,



走近問了一下,原來是GOOD & TENT 出的帳篷,我覺得這顔色很美也,他說這兩天拿出來試搭!



營區有個小步道,是我走過,覺得很輕鬆的步道,沒什麼太陽,好舒服!



兩個大人玩BB槍,玩到後來四、五個小孩來排隊~~





老闆的野狼嗎?想到空污法,唉!想到經濟已不好又沒有什麼文化的台灣,
難道還要一一地摧殘嗎?我們究竟還剩下什麼!?



回程宏哥帶我們來這吃!



老闆是教會長老,所以很忙,不容易見到他,工作人員也是原住民,
因為剛進來幫忙,所以對於營位的概況並沒有太清楚,最好能再跟營主確認!

老闆問我們常露營嗎?我們說一個月大概兩次,
他問我們說,為什麼到現在才來他們這,哈哈,一時語塞,不知怎麼回答!
其實,因為這次有七帳,比較不好訂,所以只能找找我心中的二級營地!
來了也覺得它還是二級營地,原住民的厠所,大部份都偏簡陋,
A區厠所的門,有點小兩光!
幾次跟原住民的營主接觸,好感大增,覺得他們好可愛!
他原先在士校當職業軍人,十年退下來,做過快餐,後來才回來弄這塊地!
也很訝異,台灣之星在這訊號好,但台哥大跟遠傳都收不到!


$1000 夜衝$500
(A-E區)B區旁的森林區4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