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_親泉農場(58th)

2015092019:47
來親泉前,先來阿富吃美食,網路評價很兩極,我也覺得普通而已!
只有兩種價錢吃得飽$1000,吃得好$2000(四人價錢,會隨人數增加而價!)
下面是一仟的菜色!很特別的是,它的主食是芋頭粥~~



親泉農場是為了吃大閘蟹,很早之前就先訂下的營地!
進來的印象,並不佳,覺得水池好像不OK!
但待著兩天後,好像不小心,怎麼變成前三名的營地,甚至快要奪冠了@@



我們選擇露在島上,要走過小橋,不會互相影響到其他露友!



除了大閘蟹,還可以划船,實在是很不錯的地方!
老闆說滿帳約四十帳,衛浴又很充足,水溫、水壓都很不錯!





逸杰,買的燈箱,真不錯看,老公有個毛病,就是好看的東西不買,
換言之,就是審美觀⋯⋯,但這樣好像又罵到我~~



林老大,你也笑到太開懷了!
就是右邊那兩瓶高粱,把兩人搞昏了~



遠遠看到這頂也曾經是自己口袋名單中的充氣帳!
但老公不愛,而且也不知怎麼配天幕!
想碰碰運氣是不是熊自然家族,結果不是~



這是自己DIY的隔熱板,我好喜歡呀^^



戶外的蚊香,就是要這樣!有時覺得自己有點戀物僻!



晚餐也是大推!
老板說一人家200,後來九人收了兩仟大洋,但好好吃!
這群愛喝酒的朋友,吃的戰鬥力很弱,突顯了我的大胃王XD
後來才知吃大閘蟹這麼貴呀!
不過因為前一天有Discovery來拍記錄片,據說蟹的品質會稍受影響,
所以老板給了一些折扣!



張大嫂,準備了一堆海鮮的食材⋯⋯
看著鳳螺,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是跟張大嫂,不是鳳螺,
每次看人家露營澎湃的料理,只有乾瞪眼的份,
結果,讓張大嫂一出手,就體驗到澎湃的滋味!



我想,這個營地在我們心中會那麼高分,
除了營地讚之外,也是遇到對的人,
酒下去後,幽默感都出來了,
連連春都很High,
外加營地的餐食也棒,宵夜除了連春,張大嫂帶來的料理,
都讓我們為這次露營加分加到快破表!!!!!!!

不過,還是有些缺點,營區的鵝,半夜會來陣叫聲!
還有露在島上,它的洗手台是有點遠的!
只有在浴厠處才有提供洗手台的!

PS.有人因為洗手台過遠,而認為它是雷區》《"
         我覺得出門在外,一定沒有在家方便,
         用挑剔的心情去看事務,心情一定不會太美的!

親泉農場http://www.kisswater.com.tw/index.php/information.html(一帳$900)